“昨夜一场雨,让这个城市更清爽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周,bonus!过去这一周是有收入以来效益时间比最高的一周。其中确有不顺利,但过程中还是有值得总结和肯定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免费蹭网娱乐一下还行,要依靠的话就容易误事;会做饭,有条件做饭还是好,一来劳动,二来节约;早上上班时间的交通状况是个大问题;学好本领很重要,主动权自己掌握,省得叹息求人不如求己;谈判要攻心,前提条件就是准确判断对方的底线;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很厉害,效果立竿见影;论实效,结果是硬道理。相比前两个月的临工,效率要高很多,但目前阶段仍是,动手有益。
        和wayg聊天聊到凌晨四点半,既互补了知识又增进了友谊,还拿他了一本communication:-)
        最近还找了个mdict版的《古文观止》,除了有收藏价值,中小学生真该人手一本。放一首美声版的《月满西楼》,曲不错,词也不错。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A1Px4d2U6I]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