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感地带V3.0卡破解成功

        北京的新卡都是10年后的动感地带3.0,补卡还是10年后的动感地带3.0。据说现在的FD软件可以直解动感地带2.0卡,但无法破解3.0,先试试看。
        软件在这里下载,用安装后的MagicSim先连接上读卡器,记下端口号和速率,然后用V2 Scan(即FD 1.1)开始解卡,普通方式和强解均超过52w次,未果,sim卡报废(装入手机无信号)。随即在西安异地补卡,补到了动感地带2.0卡,依然是FD1.1,3w次就解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ki到手,剩下的就是写卡了。magicsim软件不认我的老读卡器,只好祭出当时随读卡器自带的SIM Scanner 6.3,但这个要求写入的是dat文件。自有前辈的办法,见这里
        dat文件做好后用SIM Scanner 6.3写入,总是提示“覆写失败”,原因居然是双核cpu惹的祸。继续按照先辈的办法,关掉SIM Scanner 6.3进程的一个核之后,顺利写入完成。
        至此,已解开了05年的西安动感地带卡一个(上海异地补卡,感谢党同学),06年的上海神州行卡一个,10年的北京动感地带卡一个。上海移动又要失望了。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解卡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