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stool

        刚看到有这么一个网友,出差住宾馆用马桶时都是蹲在上面,因为坐上面害怕中标,但蹲在上面大便时总是会有水花溅起到PP上面, 基本上每次大便完都要洗个澡……不知道这该定义为洁癖还是强迫症。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问题的一套办法,所以他还特求压水花的方法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新闻,荷兰人发明了一种药物,就和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里演的一样,可以消除人们的痛苦记忆。分手的恋人们总想拥有这么一种药物来释怀自己,我觉得不太必要。记忆里任何印象深刻的经历都是值得的,哪怕是难过,无痛苦,不成长,有了这些你才能懂得将来的生活有多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刘德华华仔有一首歌是专门歌唱马桶的,属于少数。但多数时候大家还是在欺负它,嫌弃它,拿它开树叶离去风追求的玩笑,往进倒脏水,弹烟灰,扔油条,甚至是av的道具。但小马几十月如一日的工作,吃过很多苦,从来没有一句怨言。公平的讲,应该给它一个开口说话的机会,倾听一下它的心声。
        我想,做人应该有马桶般的胸怀吧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