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RI即将推出ArcGIS Explorer在线应用

        八卦地址:New releases of ArcGIS Explorer and ArcGIS Explorer Online at FedUC
        ESRI今年的联邦用户大会又召开了,我来给大家当个场外记者。从上面的blog可以看出几点重要新闻:
1、ArcGIS Explorer build 1200即将推出。底图中,微软饼地图可以免费使用了,不需要额外的许可。我相信目前有不少无法直接提供许可但又想尝鲜的用户会认为ArcGIS中饼的底图是个鸡肋;猜想,桌面产品中以后是不是也可以直接免费使用饼地图了呢?
2、基于Silverlight的ArcGIS Explorer Online即将推出。简而言之,就是ArcGIS Explorer的在线版本。AutoDesk有在线AutoCAD(基于Flex),猜想,ESRI以后会不会有在线的ArcMap呢?至少trial version是个好主意。
        btw,既然说到了云,就跟大家推荐一下谷歌音乐的播放器,我是今天才发现它比较好用,可以用微软的live账号登陆,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在线的千千静听~

2 thoughts on “ESRI即将推出ArcGIS Explorer在线应用”

  1. x ray technician

    这是非常好的。我会与我的朋友你的书签网站和大家分享。这是一个伟大的职位,我是你的网站的常客,我喜欢这种类型的职位。感谢这一点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