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able Basemap Server发布3.0版本

更新内容:

~添加以Windows服务方式运行功能,即使不登陆系统,也可通过REST Admin API对PBS进行管理;
~发布的缓存服务增加对OGC WMTS规范的支持。详见这里
~数据源增加对OGC WMS服务的支持。详见这里
~数据源增加对高德本地缓存文件的支持。详见这里
~预览界面中可显示切片来源(动态生成/文件缓存/内存缓存,以不同底色区分);
~添加日志功能;
~修复已知bug;

下载地址:https://geopbs.codeplex.com/
详见:https://blog.newnaw.com/?p=890

3 thoughts on “Portable Basemap Server发布3.0版本”

  1. Jonathon

    使用PBS3.0将在线的GoogleMap街道数据转换成MBT时,如果处理部分下载失败的瓦片。
    如下载某地瓦片,共880W个瓦片,其中有1W个提示错误,请问这1W个怎么处理,在将该下载的瓦片通过PWS发布后,用户浏览到这1W个失败的瓦片时,是否会出现异常?
    盼回复。

    1. 菩提老王 Post Author

      你好,这个问题其他用户也反映过,pbs之前也做了相应处理,目前处理办法:1,切片转换时提供create all cache和create empty cache选项;2, create empty cache时,以bundle为单位对已存在切片进行检测,速度很快。两个功能均已完成,但一直比较忙,没顾得上更新,最近会发布新版,请试用。
      另外目前服务上有display nodata tile选项可选,选择后,用户浏览到不存在或有错的切片时,会显示“nodata”的默认切片;否则为空白。

      感谢关注 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