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GIS for iOS开发中Base SDK Missing的解决办法

      目前ArcGIS API for iOS的版本是1.0final,而它本身是用iOS SDK 4.0.2版本编译的,所以要求开发环境的iOS SDK是3.2或4版本以上。于是你按照要求,下载了最新的iOS SDK 4.2(November 22,2010)和ArcGIS API for iOS 1.0并安装之后,在XCode中按照ArcIGS模板新建一个简单的View-based ArcGIS Mapping Application,但这是会发现出现Base SDK Missing的编译错误。

      Google一下,这个问题很普遍,解决办法就是Project->Edit Project Settings->Build标签页中的将默认的Base SDK从3.2版本选择成现有的iOS SDK 4.2。可这样依旧不能解决问题。关键还有一个步骤,Project->Set Active Target,选择成你现在的工程。尽管你会看到,Project->Set Active Target中只有你现在工程的名称,并且已经打钩了,但你仍然要用鼠标点击一下。

      之后编译,便会在模拟器中看到HelloMap程序了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