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广告]Really Fast

打开5个word文档仅需0.5秒;打开53个程序仅需10几秒;5秒之内完成磁盘碎片整理;拷贝一部DVD所需的时间比你把DVD从2楼扔下去的时间还短;最后,即是带着硬盘跳舞也不用担心质量问题……硬盘已经成了电脑中最拖后腿的部件了,在笔记本上表现的尤为抢眼。SSD的诞生是硬盘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,但目前仍在起步阶段,看看下面这个视频吧,利用SSD和RAID(简单理解就是把硬盘并联在一起大幅读写提高速度)能带来什么样的变化。24块256GB的SSD,对于它们带来的速度,只能说:哈利路亚……其实这是一个三星的广告:)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6dWOEa4Djs]

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们都能用到这样的电脑了。不过我想象中的电脑是这样的:首先是一体机;屏幕是软塑料的,可以随意弯曲,比如像手表一样缠到手腕上,而且可以随意拉伸,办公拉成14寸的,看电影拉成64寸的;剩下的就是键盘鼠标了,当然都做成虚拟的,利用屏幕的光投影出来供我们操作;还有呢?就是硬盘cpu之类的,全都在上面那个屏幕里面了,速度要多快有多快,容量要多大有多大;电池?当然出厂就安好了,用核原料也罢,太阳能也好,或者自己能够进行光合作用,反正够用几万年的,不用充电……10年时间,能不能做到呢?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