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RI Silverlight Application Plus(chs)

演示地址:http://newnaw.com/pub/sl/esrislappplus 其中一些布局感谢”金属狂人”的建议
版本:ArcGIS API for Silverlight 1.2
说明:安装好ArcGIS API for Silverlight 1.2后,在vs2008中会出现两个模板程序:ESRI Standard Map Application和ESRI Showcase Map Application。其中前者与广为流传的Flex Viewer很像,但界面过于简陋,功能过于简单,如果想以它为基础构建快速应用的话还得费点功夫。在它的基础上,我将Code Gallery中的一些功能添加了进来,并将界面基本汉化,下面放出程序代码供大家学习交流之用。
功能:放大/缩小,前/后视图,放大镜,缩略图,书签,Identify,图层属性表,3个测量功能,地址定位。
截图:

下载地址:http://bbs.esrichina-bj.cn/ESRI/thread-64924-1-1.html

ps:地址搜索用到了Google Map API,具体应用时请注意版权问题。
pps:这个程序仅是个人集成,属于民间作品。
ppps:这两天之内ArcGIS API for Silverlight 2.0 beta版本便会放出,但要充分利用新的功能,必须拥有ArcGIS Server 10才行。所以对于暂时升级不了AGS的朋友,这个东西应该还是凑合能用一段时间的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