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色盘不见了

        ESRI的Resource Center变成了这个模样:

        上幼儿园的时候学画画,不论画的好坏完事都有西瓜或者绿豆糕吃,当然前提就是必须拥有一个调色盘和一把刷子,在取西瓜或绿豆糕吃之前,涂鸦一番,证明自己是有潜力成为毕加索或者达芬奇的。虽然很久没有画画了,但估计现在我提笔也成不了神笔马良了,十分可惜。还是祭出原来Resource Center的模样吧,因为我始终觉得它就是原来我用过的那个调色盘:)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ESRI变它肯定还是因为有新内容要出来,比如视频上放出的Silverlight API,而且配色还是那么成熟和稳重,看着就觉得舒服。
        还有关于newnaw.com的两点变化:换了中文版的名字,添加了一个类似twitter的小玩意。好久没有打理网站了,才发现里面的结构非常,非常,混乱,与现在倡导的div+css绝对是背道而驰。不过毕竟是静态便宜货嘛……等哪天心情太好的时候再重新写过吧,反正大家看着没啥区别。
        鲶鱼,我已经拯救地球了,你还不快点拯救你自己?嘿嘿

2 thoughts on “调色盘不见了”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