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增长,拉内需

        保增长,拉内需,再买一个照相机。
        由于相机维修价格接近购买价格的50%,考虑再三后,决定做出最合理的选择,重新购买,然后争取把旧机器出掉。在这里友情提示各位,爱护好自己的相机啊。
        在lx3和gx200之间经过几番对比,觉得后者画质上的微小劣势完全可以由外观和价格上的优势来弥补,最后选择了gx200,我的新伙伴。lx3外观华丽,小资,金属,这也使他体积稍大,重量较重;gx200外观内敛,闷骚,最主要是非常低调,符合我的口味。唯一遗憾的是高iso依然是致命伤,这也是与单反最大的区别了,不过考虑到夜晚扎堆的场合我出现的概率比较少,也能接受了。看到别人拿出ixus 40的时候,我很羡慕,羡慕小家伙和它主人感情深厚,数码产品能用5年还是很不容易的。gx200,咱俩的感情就从今天开始培养吧。
        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带上相机,和man vs wild里的Bear Grylls一样,去天人合一吧。
        附上说明书一角: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