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 mobile

        昨晚打10086,里面说现在是23点以后,您确定要使用紧急服务吗?紧急服务只能停开机云云,难道他们赚的比以前少了,把值夜班的人都撤了?害的今天占用23点以前的宝贵时间继续打10086,就问个关于机器呼叫转移设置的问题,说了半天都不清楚,给人感觉打10086只能单向办理收费业务,就是只能办理,不能退办。果然,我说要取消短信业务,结果被告知只能拿身份证去营业厅办……办的时候怎么那么痛快啊,电话,网上,短信一不小心就办成功了,退的时候就只能去营业厅……我半年才给你们打一次电话,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,哎!
        移动去年营业额800亿人民币。前阵子3G的广告是挺好,但是和人一样啊,不能光穿衣服漂亮,主要还得心灵美。不得不让我觉得它跟学校网络中心一样恶心,就是只收钱不办该办的事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